新浪财经

朱海龙:将尝试更多样化的互联网广告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58 新浪财经

  好耶CEO朱海龙:将尝试更多样化的互联网广告形式

  今年3月,分众传媒以2.25亿美元收购好耶。至此,在互联网业内一直低调的好耶CEO朱海龙引起了人们的更多关注。而朱海龙也表示:将尝试更多样化的互联网广告形式。

  几个月后,google和微软以及WPP等传统广告巨头对互联网网络公司的天价收购足以说明这个领域的炙手可热和未来价值。对于传统媒体来说,互联网等新媒体代表来自未来的极大挑战,而好耶则是对以内容制造为核心的广告模式的颠覆。但相信在未来,只有新媒体与互联网相互合作才能带来更光明的前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