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蒙牛:借势全民健身 演绎蒙牛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51 新浪财经

  在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立足“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在全国范围内力推蒙牛《城市之间》的基础上,蒙牛今年果断与NBA这个全球首屈一指的体育娱乐品牌合作,强强联手将全民体育攻略发挥得淋漓尽致。

  蒙牛的营销活动突破了传统精英体育营销模式,将遥不可及的专业竞技改造为老少皆宜的娱乐体育,使单纯的全民健身活动获得了新生,并用全民的体育健身运动赋予了品牌新的活力和内涵。蒙牛的营销活动整合了公益营销、事件营销、娱乐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由此使其传播价值达到了最大化,通过线下的活动与线上传播紧密结合,创造了非凡的营销业绩。这种体育与娱乐深度结合,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营销模式引领了时代潮流,成为了2007年众多企业关注与效仿的热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