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统一:“今天一碗面,明天一面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49 新浪财经

  作为北京奥运的赞助商,统一企业没有进行大张旗鼓的商业推广,而是以牵手大陆的青少年教育事业作为切入点,并因此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许。以“公益营销”成功进一步提升企业和产品的社会形象与美誉度。

  今年三月,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统一方便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启动了“今天一碗面,明天一面金”奥运公益活动。统一方便面允诺捐出1300万元善款在中国青基会设立“统一千禧之爱公益基金”。统一企业将和中国青基会及北京奥组委联手,凝聚消费者的每一份爱心,让奥运精神走进希望小学,并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运动的快乐。

  据悉,统一公司允诺,每卖一包统一方便面,就捐出一分钱回馈社会大众。而能募集的1300万元,将在中国青基会旗下设立“统一千禧之爱基金”。此外,统一方便面与中国青基会将进行希望小学奥运寻访及“奥运星”计划。届时,奥运冠军、捐方代表、消费者代表、志愿者、媒体组成的爱心寻访团寻访1000所希望小学,为学生送去奥运读本、奥运宣传海报、文体器材;同时,通过体育项目进行希望小学奥运之星评选活动,提供奥运种子养成计划或勤工俭学资助方案,让孩子们有机会亲眼目睹 北京奥运场馆、与奥运冠军学习交流,鼓励孩子们“更快、更高、更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