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致力奥运整合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45  新浪财经

  作为奥运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今年投入巨资开展形式多样的以支持北京奥运为主题的活动。首先,是为北京奥组委和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提供支持,包括用车、服务、培训,上海大众投入最多、最重视的工作。其次上海大众开展了一系列奥运主题活动,与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分享对奥运的热情,例如与联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中国移动共同开展奥运关爱大使活动;连手我们上海大众车主共同开展的奥运心林活动;以传播奥运为重点的“燃点激情、扬帆奥运”的春季路演。同时,我们还与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和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对直接建立战略合作,支持中国的自行车运动和帆船、帆板运动的发展。此外,上海大众作为“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主赞助商,旗下的两大品牌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将为39项赛事提供为期一年的全程赞助。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