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南非幸运之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0:37 新浪财经

  

图文:南非幸运之石

  由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2007年11月23-25日(星期五-星期日)在海南举行。新浪财经有幸直播此次大会,图为此次活动嘉宾刘燕声捐赠的“慈善拍品”南非幸运之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2007年11月23-25日(星期五-星期日)在海南举行。新浪财经有幸直播此次大会,图为此次活动嘉宾刘燕声捐赠的“慈善拍品”南非幸运之石。

  拍品介绍:

  《幸运之石》

  很久以前,南非的一个小男孩偶尔获得了一块矿石,经过鉴定确认是一块嵌有钻石毛坯的矿石,有人劝他把矿石卖了过一段好日子,但他坚信:这是一块幸运石,能够给他带来更多的好运。此后,他凭着顽强的毅力和信念,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成为南非最大矿业公司(Trans Hex)的总裁,同时创建了迈克尔钻石零售品牌。他就是被人们称为“钻石沙矿之父” 的霍夫曼先生。

  嵌有

钻石毛坯的矿石,正好暗合了夫妻相守永远的美好愿望,钻石如同柔媚的女人,岩石如同坚强的男人。钻石寓意心脏,表示心心相映,天长地久。而斑马的性情温和但有责任感,有着婚姻渴求的安全感。钻石、岩石、斑马,三者合一,祝福姻缘美满、一生幸福。

  现在,那块幸运石被北京麦克尔首饰制作有限公司总裁刘燕生带到了中国,而这块幸运石是以原石的形态,上面镶嵌了一颗钻石毛坯,固定在“斑马”的底座上,将幸运带给得到它的每个人。

  捐赠人:刘燕声 北京迈克尔首饰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