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秋情雪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0:26 新浪财经

  

图文:《秋情雪域》

  由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2007年11月23-25日(星期五-星期日)在海南举行。新浪财经有幸直播此次大会,图为此次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慈善拍品”《秋情雪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2007年11月23-25日(星期五-星期日)在海南举行。新浪财经有幸直播此次大会,图为此次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慈善拍品”《秋情雪域》。

  拍品介绍:

  《秋情雪域》

  尺寸:120cm×120cm

  作者:叶星生

  现为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藏族文化博物馆筹备组负责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西藏收藏家协会会长、西藏大学客座教授、西藏博物馆名誉顾问。

  1998年获得世界杰出人士奖“美国联邦肯塔基克罗最高荣誉奖”。2005年被英国剑桥传记中心评选为“2005年世界杰出人才”,并入编《21世纪2000位世界杰出人才》一书。2006年被评选为“中国民间文化守望者”。

  捐赠机构:中国扶贫基金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