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打造分众信息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37 新浪财经

  “知百事,通天下”,号码百事通作为中国电信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的关键业务,对中国电信创新商业模式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充分挖掘和整合号码信息的基础上,延伸和拓展传统查号业务,形成以优先报号、查询转接、语音名片为重点发展业务的营销模式。

  号码百事通具有三位一体的“身份”:“语音媒体门户”、“语音营销渠道”以及“语音交易平台”。作为“语音媒体门户”,号百向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号码查询、基础信息查询与信息发布;其次,作为“语音营销渠道”,提供精准信息分众发布,即对信息进行精确化管理,为不同的前向查询用户群提供其所需要的信息,同时为后向企业提供分众信息营销服务;第三,作为“语音交易平台”,在分众信息营销的基础上,实现预订交易。

  2007年盛夏6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号码百事通特搜榜”横空出世,在广东率先开启了一个个性化快乐搜索的时代。这是一场由“商家”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互动搜索活动,凡广东省内所有酒店、餐饮、消费企业均可参选。通过消费者报料或商家自荐方式,将特色酒店、特色餐饮、特色资讯等主题的相关内容,网络报料至号码百事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