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李开发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42 新浪财经

  

图文:李开发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2007年11月17日,中国第二届阳光财富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参与此次会议,图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开发研究员畅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1月17日,中国第二届阳光财富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检察日报社、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培训委员会、新浪网、《英才》杂志社、《当代经理人》杂志社共同主办,由《方圆法治》杂志社、正义网共同参与。图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开发研究员畅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