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PO融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高峰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52 新浪财经

  尊敬的:______

  我们荣幸地代表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出席2008年1月12日-13日在上海举办的“

  2008中国IPO融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高峰会”。在过去的两年来,中国的资本市场正在不断演绎新的成功融资案例,在2006年融资额达到620亿美元,并首度超越美国IPO总额,成为全球最大的IPO市场。2007年预计融资额将达到10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火暴的股市。显然,对于拟筹集资本的中国公司而言,IPO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进行融资和优化管理结构的最重要渠道之一。

  为了对中国IPO融资和并购重组及私募股权投资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展开富有建设性的讨论,总结新形式下的全球并购格局,探讨全球并购周期的变化规律,预测未来全球及中国并购重组的发展趋势,法律法规和政策导向。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并购重组的展开,引进境内外战略投资者和国际私募资本投资,拓宽国际融资渠道,促进优秀国有、民营和高科技企业到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融资,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并购重组做大做优做强,致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即是举办“2008中国IPO融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高峰会”的宗旨。

  峰会邀请的嘉宾来自全国人大财经委、中国

人民银行总行、国资委、
商务部
、证监会参与政策制定的高层政府官员,上交所、深交所、美、欧、亚
证券
交易所财经高管、国内国际顶尖的私募股权投资家、境内外投资银行家、基金经理人、金融专家和经济学家、中介机构高管和专家学者共50余位主讲嘉宾到会发表演讲。将有约350余位嘉宾出席本届论坛。本届论坛将成为中外企业家、跨国公司总裁、商界领袖、投资银行家、基金经理人、风险投资家和创业企业家齐聚一堂,交流真知灼见,分享经验心得,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绝佳平台。 我们诚意邀请您前来出席,并利用这个机会加强与老朋友的情谊,同时广交新朋友。 

  详情,请联络:

  郝泳九 

  2008中国IPO融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高峰会组委会

  电话:(010) 5869 4768 136-8119-8971

  传真:(010) 5869 0862

  电邮:yjhao168@yahoo.cn yjhao168@yahoo.com.cn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4号楼2203室 100022

  富邦汇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十一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