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形象展示: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9:40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风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公司简介

  锐丰音响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从事扩声系统工程,及各种应用类专业音响产品生产的大型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我国最早研制生产专业音响的厂家之一。控股四个子公司:广州市锐丰建声灯光音响器材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广州市浪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锐丰音响发展迅速而稳健,多次荣获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2003—2006连续4年被评为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

  近年完成的经典工程有:国务院办公厅、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法院、广东省委办公大楼、故宫博物院、颐和园、雍和宫,以及国家一些重点保密单位的音响扩声工程。并成功应用在广东省第九届运动会主场馆音响系统、国家十运会开、闭幕式演出、顺德大剧院音响系统、佛山第十六届省运会主场馆音响系统、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及场馆扩声系统等众多国内大型声光工程项目中。

  2006年11月14日,锐丰LAX品牌专业音响被确定为国家体育场(“鸟巢”)场地扩声系统项目合同签约单位,参与奥运盛事,正式登上国际大舞台。

  市场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今天的锐丰,在中国民族专业音响领域乃至世界音响格局中已经占有重要的一席,锐丰将继续发扬“以人为本、大胆探索、积极进取、深化管理”的企业精神,以“研制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创建最好的品牌”作为竞争策略,不断进行经营改革和管理创新,力争用10年时间,完成“创建世界知名专业灯光音响的民族品牌”的夙愿,实现“成为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NO.1”的宏伟目标。

  徐风云简介

  199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

  某新闻机构、某大型通讯公司、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

  TCL通讯实业公司推广部部长、公关传媒部部长

  TCL通讯设备股份公司总经办副主任

  TCL金能电池公司资讯总监

  古戎(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古戎生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先后出任香港新华联合公司首席顾问兼执行总监

  三星奥克斯移动通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山东永泰化工集团副总裁兼任(中美合资)山东蓬巴杜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现任锐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