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范冰冰李冰冰将与施罗德温州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54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23日,法派集团将迎来2007 CCTV “法派十年,梦想中国”大型公益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将由李咏、王小丫主持,届时将邀请张东健、范冰冰、李冰冰、陈好、陈坤、等众多明星助阵。

  据主办方消息,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将应邀参加中国民营企业的这一大型公益活动,并作主题演讲。施罗德先生此次走访法派,是法派第三次与西方大国首脑结缘,更是西方大国首脑第一次“专访”浙江温州的民营企业,并且是第一次与中国著名演艺界人士一起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据介绍,通过公益演唱会,法派集团还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牵手,实施全球慈善计划。

  本次活动是由法派集团与亚太总裁协会共同主办的。多家国内外著名机构的广泛参与,将使本次“公益

演唱会”成为一场具有全球意义的大会。
中央电视台
的大力支持将使全中国人民了解到本次大会的盛况,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参与也将使法派与顶级明星、国际名士的牵手走向全球,为中国企业争光。另据介绍,在此次公益演唱会上,法派集团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牵手,实施全球慈善计划,向世界显示出中国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据悉,法派至今已捐助国内各项慈善事业总计在4000万元以上,以实际行动回馈了全社会。

  在本次“法派十年2007CCTV《梦想中国》大型公益演唱会”上,素有中国新一代青春美女、现代公主、“紫水晶美人”、“三色精灵”之称的范冰冰、李冰冰将到场演出,她们曾凭借优秀的演技多次入围金鸡奖,在中国拥有深厚的观众缘和无数的国内外FANS。此次,她们与尊贵使者——施罗德先生在温州同台出席法派集团的品牌盛典,将为法派品牌的现代化、国际化带来全新的视野,并将大大提升法派品牌在中国、在世界的知名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