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企业国际化的推动者亚太总裁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51 新浪财经

  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条件下,企业国际化已成为其生存和发展的客观需要。在中国完全履行加入WTO的义务和责任后,国际化就成为很多中国企业制定战略规划的重要主题。那么,究竟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展如何?如何走上国际化呢?机遇与挑战又有哪些呢 ……

  亚太总裁协会在积极推动企业国际化,打造全球知名企业,推动全球合作方面作了积极的努力,在国际机构中出类拔萃。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霍克先生,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任职时间最长的工党总理。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先生一直热心亚太经济发展与繁荣,积极促进亚太经济合作,他是世界公认的“亚太经济合作之父”。霍克先生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友好,近期还对中国奥运会申办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即将执政的澳大利亚工党领袖及元老,霍克先生正在为明年继任澳大利亚总理竞选作极大的贡献,这对于中澳两国长期友好有重要意义。

  亚太总裁协会由国际著名的经济领袖人物发起设立,以国际顶尖企业家、投资家、财经专家作为协会的专家及领导为成员的重要国际组织,是一个拥有世界上顶尖思想家的群体,是推动国际经济,特别是亚太经济发展的重要智库。

  协会也是亚太地区企业界最高级别的总裁协会,是沟通中国与世界各国政界、商界领袖的桥梁,是亚太地区企业总裁、财经界名人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

  2007年11月,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的成长,塑造全球知名企业,亚太总裁协会专门安排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先生,前往法派集团,专访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的浙江温州,纵论“企业国际化战略”。这也是协会又一次践行“面向国际、服务中国”的义举。

  期望聚集全世界政治、经济、管理领域内重要人士的亚太总裁协会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