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活动营销峰会活动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08 新浪财经

  近年来,活动作为一种交叉媒体和新型的传播平台,日益受到了媒体、企业、城市等机构的认可和重视。全国各地掀起了举办评选、晚会、节庆、展览、高峰论坛或年会等活动的风潮,众多机构纷纷把举办大型活动作为推介自身,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工具。

  对于市场营销而言,如果说二十世纪是个广告的时代,那么二十一世纪将进入公关的时代,活动营销的兴起便是一个有力的证明。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通讯手段的简单快捷,人们之间见面的机会反而越来越难。参与活动是人们沟通交流的需要。大家聚在一起,往往需要一种理由,无论是国家元首之间,还是世界500强财富大亨,以及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这就是为什么近些年来各种论坛、沙龙不断涌现的原因。

  活动营销就是根据自身目标市场推广的需要,通过举办活动吸引受众互动参与,充分运用活动现场各种传播手段,如演讲、音视频播放、会刊、资料发放、现场广告牌、奖品提供、公关、直销等,并整合资源(媒体、客户、政府等),实施跨媒体传播,让目标消费者从不同的信息渠道获得对某一品牌的一致信息,以增强品牌信息诉求的一致性和完整性,使传播影响力最大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