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07得主:沈国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06 新浪财经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07得主:沈国军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于2007年10月26日宣布“安永企业家奖”- 中国2007十一位得主。图为获奖者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沈国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于2007年10月26日宣布“安永企业家奖”- 中国2007十一位得主。以下为获奖者:

  沈国军

  董事长兼总裁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

  简介

  沈国军先生今年45岁,十年内已建立了一个多元化业务的集团,从事百货、房地产、能源和环保项目等多种业务。该集团在浙江省经营六家百货公司,第一家在1998年开业,是该集团在该省的最大百货经营企业。他的百货业务以香港上市的银泰百货旗下企业形式经营。他坚持只在顶尖位置开立百货公司,也具创意地使用管理和市场营销技巧,使其百货业务成为中国最富裕省份的领先企业。

  

房地产业务方面,他对首都的房地产特别感兴趣。北京心脏地带的多功能综合大楼银泰中心将成为银泰
房地产业
务的旗舰。

  这座大楼落成后,将成为长安大街最高的建筑物。正如他的百货公司一样,他的成功源于着重位于顶尖位置的高级公寓物业的

  远见。

  他是活跃的慈善家,利用其资源和对社会的影响力设立慈善基金,向有需要人士直接捐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