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外包大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10 新浪财经

  2007年国际服务外包额总值将达到1.2万亿美元,未来几年全球外包市场将以30—40%的速度递增。服务外包不仅造就了美国通用电气、思科、EDS、麦肯锡、印度塔塔等世界跨国公司,还成为印度等国崛起的秘密武器。

  在中国,国务院、各部委(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各省市也将国际外包作为今后经济发展的重点,预示着世界外包商机向中国转移的必然。到目前为止,天津、大连、北京、西安、深圳、成都、武汉、南京、上海、杭州、济南等11个条件较为成熟的城市被中国中央政府授予“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苏州工业园区被认定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区”,近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认定为“中国服务外包培训中心”。

  天津市,本世纪

中国经济发展的热点城市,作为中国
商务部
授牌的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已经制定了相关土地、税收、人力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做好了承接产业转移的各项准备工作。

  鉴于此,天津市人民政府与著名国际机构亚太总裁协会、外包领域专业机构国际外包中心,携手部分

世界500强企业、全球2000强企业及其它著名组织,将在中国天津市举办首届“全球外包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