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联盟理事长梁勤俭为厦门日报颁发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28 新浪财经

  

图文:联盟理事长梁勤俭为厦门日报颁发证书

  11月2日,当前国内最大最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品牌宣传平台、我国第一个新闻业与金融业深度联合的创新模式——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在沪成立。图为:联盟理事长梁勤俭为为厦门日报颁发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1月2日,当前国内最大最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品牌宣传平台、我国第一个新闻业与金融业深度联合的创新模式——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在沪成立。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7个中心城市的当地主流媒体,探讨并通过了《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章程》和联盟成立宣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盛会,图为联盟理事长梁勤俭为为厦门日报颁发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