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总裁协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9:06 新浪财经

  亚太总裁协会是由亚太地区经济领袖发起设立的,以亚太地区著名政要、企业家、经济学家为协会领导的重要国际经济合作组织。

  协会的会员由亚太地区各主要国家500强企业及总裁、国际著名投资家组成,凝聚了国际主流资本资源。同时,亚太总裁协会凝聚了重要的国际政要及经济人物,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克林顿、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主席本杰明.吉尔曼、沃伦.巴菲特、罗斯.佩罗、罗伯特.迈斯、格林.伯格等国际知名人物。亚太总裁协会与美国商务部、哈佛大学、纽约大学、中国商务部等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亚太总裁协会致力于促进亚太地区企业发展、经济繁荣;致力于建立亚太总裁与省市长期稳定有效的合作机制以及亚太总裁与各国部长的合作机制。协会作为全球性的著名国际经济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和

澳大利亚,在加拿大、韩国、日本、新加坡、北京、香港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或执行机构。

  亚太总裁协会定期举办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全球外包大会重要国际高层会议。

  亚太总裁协会核心领导层简介

  鲍勃. 霍克先生

  全球主席

  澳大利亚前总理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全球主席

  本杰明.吉尔曼先生

  全球会长

  美国议会前对关系委员会主席

  陈本昌先生

  全球名誉会长

  美国共和党亚裔总部主席

  罗斯.佩罗

  全球名誉会长

  EDS公司及佩罗集团创始人

  郑雄伟先生

  全球副会长兼执行主席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执行主席

  约翰.杜斯.埃姆勒

  美国主席

  帕瑞克.杰里文

  美国会长

  加诺将军

  全欧会长

  法国前总统参谋长

  鲍勃.卡尔

  澳大利亚会长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前州长

  克鲁德.特罗

  加拿大会长

  加拿大列治文市市长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