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广告主协会成立和加入国际组织意义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41 新浪财经

  2006年3月22日中国广告主协会加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组织的唯一合法代表,和国际广告主大家庭的负责的成员。

  经过中国广告主协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中国广告主协会成为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的成员、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当选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委员,充分显示了我国举足轻重的国际单位,和我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力。我国加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提升了我国广告主的国际地位,取得在国际规则制定中的话语权,和引导我国广告主进入世界市场的主导权。另外,也挫败一小撮“台独”分子利用我国长期以来全国性广告主协会缺位,企图混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分裂祖国的野心。总之,我国广告主协会的成立和融入国际主流,具有重要的政治、经济和外交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