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届MBA成就奖媒体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9:35 新浪财经

  平台聚合能量,联盟共赢天下

  《MBA成就奖》评选活动是中国(大陆)最早和系统针对MBA毕业生的大型评选活动,评选关注和记录中国新一代管理层(MBA毕业生)在中国的崛起和成长。从2004年开始,评选每年秋天举行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评选得到了国内四十余所商学院的参与,二百余名在自身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MBA毕业生入选其中。《MBA成就奖》评选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已成为中国MBA传播的重要品牌之一。

  本届评选在发布会后既将推出“MBA精英俱乐部”和“MBA沙龙”成立仪式和首次活动,邀请四届获奖的中国最优秀的MBA毕业生、知名企业领导人、商学院院长、媒体主编200人共同参与,为各方面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本届评选定于2007年11月25日(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颁奖典礼和论坛活动。 

  为将本次活动办成一个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力强兼具市场化运作特色的盛会,鉴于贵媒体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大会组委会诚邀贵媒体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协办单位或支持媒体。同时我们将致力于为您提供独特的商业化服务模式,更好地彰显贵媒体的实力。参与本次活动您会得到:

  及时把握中国商学院发展最新动态

  全面了解中国(大陆)MBA毕业生所取得的成就

  近距离接触国内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中国最优秀的MBA毕业生

  我们同时提供展示贵媒体风采的机会,帮助贵媒体在商学院传播领域抢占领军之地。

  媒体参会回执请于2007年10月30日前传真回活动主办机构。

  MBA成就奖评选活动组委会

  品牌时代(北京)国际传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