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56 新浪财经

  作为创意产业领域唯一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公益性奖项,“2007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于2007年11月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大奖活动以“发展文化生产力 实现创意价值”为主题,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

  整个活动由中国创意财富高峰论坛和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其中创意财富网(创意产业价值评估与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的启动仪式、《2007中国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的发布等环节是此次颁奖活动乃至本届文博会的重头戏。大奖的场内活动与场外展览及北京优秀创意产业园区参观形成互动,全面、深入地反映了全国创意产业发展状态,全方位的展现了入选单位及个人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