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博会CIADE” 配套活动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5:50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简称“酒博会CIADE”)将于2007年11月29日到12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酒博会CIADE”期间将举行丰富的配套活动。

  国际最大的烈酒制造商帝亚吉欧协办酒与社会·酒与品牌高峰论坛,论坛围绕酒与社会主题,号召行业理性营销和理性饮酒,号召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探讨企业社会责任对酒类行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品牌建设之路,共建和谐行业发展;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围绕酒类流通企业发展趋势与战略,探讨经销商与企业营销合作与创新,繁荣时期的渠道力等议题; 2007中国酒水渠道领袖年会暨颁奖典礼以“酒水渠道扩张与经销商品牌化发展”为主题,探讨经销商发展及品牌化等议题;酒博会同期还发布《中国酒类流通企业发展十大新趋势》报告,对2007年度品牌经销商进行颁奖,并组织2007中国葡萄酒文化研讨会等活动,为酒类行业提供丰盛的思想盛宴。

  同时,为了满足不能亲身前来现场参观人员的要求,组办单位特安排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青网、163等媒体,实时向全国及全球直播“酒博会CIADE”的实况。“酒博会CIADE”即将上演酒类行业年终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