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伯凡陈富国聊2007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52 新浪财经

  2007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报告方案将于近期发布,本次活动由Interbrand和21世纪商业评论共同主办。“2007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不是作为中国企业品牌的影响力的单一评估,而是真正意义将品牌价值按照经济资产管理而进行的专业化评估报告。是一个为所有者带来并产生巨大经济回报的品牌排行榜。

  由英国著名品牌研究与管理公司Interbrand于2006年正式推出第一届“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后,07年携手国内著名商业管理杂志《21世纪商业评论》,再次推出“2007年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

  11月9日下午13:00—15:00,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吴伯凡、Interbrand中国区总裁陈富国将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21报系与interbrand合作的初衷,介绍此次排行榜的情况,评价此榜单的价值,展望未来的发展规划。敬请关注!

    >>提问    >>直播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