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55 新浪财经

  管理界奥运盛会

  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暨中国管理大奖颁奖典礼拟于2007年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由创办单位国际管理学会邀请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等30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北京标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管理的任务就是要高效率利用各种资源,以创造满足市场与客户需要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得到利润与声望的回报,实现投资者和管理者的理想。凡只以利润最大化为唯一经营目标的管理行为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建设和谐社会的大潮流中必将落伍和遭受淘汰的命运。负责任地经营管理,是到达卓越顶峰的唯一道路。深入探讨由市场主导的产业经济形态下“责任”与“创造”两大决定企事业组织存亡与发展的关键问题,交流相关经验,是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的主要任务。作为管理界的顶级专业会议,中国管理大会的目的是让各市场领导机构展示他们在经营管理上出色的经验、成功的故事和技术的运用等,同时这也是一个给予中国管理大奖得主、嘉宾、业界领袖、决策层、专家等一个发表演说的机会。演讲内容覆盖管理的最新成果和管理问题的最佳处理方法,来自不同行业的得奖者将分享其革新的思维和成功经验,并建立一个与杰出管理服务团体更紧密的网络。

  大会讨论议题包括绿色

竞争力--安全,环境,员工关怀与企业家责任;产品伦理与营销伦理;企业创造力与研究开发管理战略;传统价值与企业人文关怀;中国文化与全球化的挑战;国际管理发展趋势与中国管理发展;优质企业评价标准等。大会同时举办六大专题论坛:企业科技创新管理论坛、管理咨询与培训论坛、管理软件论坛、品牌战略论坛、企业优质管理论坛、决策管理论坛。

  举办单位除邀请有关领导人出席外,还邀请国内外有关关心管理发展的官员、大师级管理专家学者、相关团体组织负责人、企业家、跨国公司CEO、投资机构等嘉宾出席。

  为保证会议的高层次高水准,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为:专家型政府官员、行业协会领导、主流媒体高管和资深记者等;各类优秀企业及企业集团的董事长、总裁、总监等;国内外专业管理服务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专家;中国管理大奖获奖者及获奖单位代表。

  中国管理大会作为得到国际支持的中国管理界的品牌大会,是我国管理领域的顶级盛会。堪称管理界奥运盛会的“中国管理大奖”评奖活动,已经启动报名和推选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