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8:38 新浪财经

  通过网络平台、电子邮件等形式,普通大众将参与投票,在入围的候选人中选出他们心目中最认同的年度CEO。

  活动背景

  该活动旨在表彰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杰出商业领袖的领导能力和成功经历,这些为他们的企业奠定了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第一财经、CNBC财经电视台亚太频道、东方卫视将联合向全球电视观众转播颁奖典礼实况,新浪网等其他主流媒体也将对活动进行详细发布。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获奖的商业领袖将自动成为 “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 候选人。“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简称ABLA)是CNBC亚太公司主办的泛亚地区商业成就表彰活动,自2001年至今,已分别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和马来西亚举办了五届,其公信度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合作单位

  主办单位: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CNBC财经电视台亚太频道

  咨询研究伙伴: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奖项调研伙伴:DDI国际咨询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