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利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8:18 新浪财经

  公司简史 Brief History of Company

  1992年10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广州注册成立。

  1995年4月,安利(中国)获批以直销方式正式开业。

  1998年6月,经三部委批准,安利(中国)以“店铺加雇佣推销员”的模式转型经营。

  2006年12月1日,安利(中国)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直销经营许可。

  目前,安利(中国)投资总额达2.2亿美元,总部设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区域办公室,现有员工5,000多名。

  三年销售额的历史记录 Three Years Sales History

  2004年→170亿元人民币

  2005年→155亿元人民币

  2006年→120亿元人民币

  所提供的产品/服务 Products/Services Provided

  安利(中国) 生产、销售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雅姿?美容

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家居护理用品四大类近170款产品,透过直销、店销和经销等多元化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并制定了完善的购货保障制度。

  所服务的地理区域 Geographies Served

  目前,安利(中国)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业务,其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4个省、市、自治区及宁波、深圳等5个计划单列市获准开展直销业务。

  可能有助于判断的其它相关信息/关键点

  安利(中国)一贯依法经营,积极纳税,截至2006年底已累计缴纳各类税款达152亿元人民币。

  安利(中国)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现代化生产基地,面积达14.1万平方米,在广州和上海分别设有研究发展中心,致力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优质新品。安利(中国)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先后荣获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国际知名调查公司AC Nielsen 2007年调查结果显示,安利(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分别达到100%和80%,产品美誉度达86%。

  在成功经营的同时,安利(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截至2007年6月,累计赞助各类公益活动3,100多项,活动主题涉及儿童、环保和健康等方面,投入资金约1.9亿元人民币,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赞誉,截至2007年6月,累计获得各类嘉奖2,200多项,其中包括:连续三年入选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评出的“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多次入选《财富》(中文版)评选的中国“最受赞赏公司”、商务部跨国公司研究中心等评出的“最佳企业公民”、《读者文摘》评出的“信誉品牌维他命/健康补充品类白金奖”、以及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共青团中央授予的“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贡献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