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顶级私人金融投资理财服务展召开时间和参展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40 新浪财经

  国际金融业流传着一个“二八定律”,即20%的客户创造80%的利润。这20%的客户,便是业务量大、信用程度高、偿付能力强的高端客户。目前,中外各大金融机构的主要争夺对象,仍在这20%甚至10%上面。VIP理财、钻石信用卡、高端健康险、私人银行业务等等针对高端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推出,都旨在挖掘和争取这批客户,以创造更多的利润。

  在所有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中,特别是针对高端客户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其复杂性和专业性使得金融企业和客户有直接交流的必要。如何让金融机构鲜明的展示自身的实力与品牌形象,最全面的展示种类繁多的服务和理财产品,最有针对性的详细介绍高端产品?这需要一个平台。顶级私人金融投资理财服务展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届时,高端客户可直接对金融类服务和产品进行深度了解和选择;而参展机构在展示其品牌与实力的同时,可直接了解高端客户的真实想法,吸引更多优质客户。

  参展对象

  商业银行

  保险公司

  

证券公司

  基金公司

  其他金融机构

  其他金融服务机构

  参展内容

  银行

理财类产品

  银行存贷款产品

  信用卡产品

  高端客户服务

  股票型基金产品

  混合型基金产品

  其他基金产品服务

  养老类保险产品

  健康类保险产品

  教育类保险产品

  其他保险产品

  券商理财类资产管理产品

  境外机构投资理财类产品

  投资类信托

理财产品

  其他金融服务类产品

  其他投资理财类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