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FB2008金融品牌影响力中国峰会主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31 新浪财经

  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主题演讲

  中国政府官员、海外投资大师、中国经济学家将为峰会带来精彩的演讲。他们纵观整个中国乃至国际资本市场,将提出最有价值、最值得探讨的观点和预测,以飨与会者。

  金融品牌发展互动对话

  参会金融机构的管理者们将在“打造金融品牌”这一话题上进行思想碰撞,是先抓住机遇赚钱,还是先勤勤恳恳打品牌,是烧钱做推广做广告,还是更有针对性在小众范围内传播品牌——让金融巨头们告诉你。

  顶级私人金融投资

理财服务展

  针对高端客户的金融产品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高端客户将直接对金融类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度了解和选择;而参展机构在展示其品牌与产品的同时,即能了解高端客户的真实想法,又可以吸引更多的优质客户。

  顶级私人金融投资理财讲座

  峰会组委会将组织部分高端观众参加丰富多样的投资理财讲座,届时也是参展金融机构对旗下产品和服务进行推介说明的最有效方式。

  “金融风云榜”颁奖盛典

  峰会组委会将与合作调研机构共同发布2007年度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报告,对2007年最有影响的金融品牌和产品进行颁奖表彰。

  “金融风云榜”主流媒体强势宣传

  获奖金融品牌将得到“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的强势宣传,在中国主要省市当地主流报纸上发布“金融风云榜”获奖榜单及部分获奖企业介绍。宣传报纸发行量超过1200万份,宣传投入折后价不少于350万元。

  “金融名流夜”CFB2008开幕酒会

  汇聚了海内外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精英的CFB2008峰会将举办盛大的开幕酒会,使参会嘉宾们在觥筹交错之间增进了解和友谊,为将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