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FB2008金融品牌影响力中国峰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26 新浪财经

  随着中国金融业的正式、全面开放,中国金融行业已步入一个白热化的竞争时代。市场的竞争实质上就是品牌的竞争,顶尖的品牌意味着高市场占有率、高附加值和高利润率。是否拥有自己的强势品牌,是衡量一个企业发展成熟与否的基本尺度,是判断一个企业综合实力强弱的基本标准,强势的品牌拥有短时间内不可取代的竞争力,是消费者决定购买的关键。

  中资金融机构在品牌的建设和成熟度上与外资机构有差距,而外资金融机构在中国则面临品牌熟悉度、认可度及忠诚度的挑战。加快创建、创新金融品牌,这是我国金融行业所面临的迫切问题。如何运用品牌策略使品牌深植消费者心中,如何成为客户最信赖和喜爱的金融品牌,如何争夺中国最广大的金融产品购买人群,如何争夺中国最高端的客户——这些都将成为金融机构所面临的现实问题。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使得中国富裕人群已经崛起。这一阶层需要个性化的财务咨询、投资
理财
规划等服务,他们需要寻找最适合他们的金融机构来为其庞大的资产进行合理有效地规划。尽管各金融机构针对这一人群纷纷设立贵宾理财室,推出高端金融产品和投资理财服务,然而,金融产品的复杂性和专业性使众多的富人们未必弄得清,哪些金融产品是他需要的,哪些投资理财服务又真正地适合他,他该如何做出选择?

  基于此,CFB2008将被打造成一个绝佳的平台——海内外各金融机构可聚首论坛,聆听政府官员发表

资本市场政策导向型演讲,学习国际投资大师成功的投资理财和金融管理法则,探讨如何打造可持续发展金融品牌;同时,面向中国高端金融客户的展览会、投资理财讲座等活动又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展示其形象与产品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因为高端客户只有通过展览会及其相关推介活动才能有效地与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才能将看似复杂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产品了解透彻。

  同时,CFB2008还将举行2007中国“金融风云榜”品牌颁奖盛典,对2007年度业内最为客户所认可的金融品牌进行表彰,“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这一强大的媒体宣传阵容将在会后把金融品牌的获奖信息广泛发布,这不仅能够极大地提升品牌形象,同时给获奖品牌的现有客户带来极大的鼓舞,对品牌的潜在客户进行极大的促进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