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r Jeremy Pink在2007CBLA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11 新浪财经

  杰里米·品克

  CNBC亚太总裁兼执行董事

  各位尊贵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我要在这里特别感谢高先生,他也是我的老朋友,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和第一财经以及皇家礼炮一起来宣布“2007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审活动的开始。其实刚才高总也说过了,我们的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其实我们也是在全球商界举办的领袖奖中的一部分,最佳商业领袖奖是CNBC商业财经频道面向全球创办的一个奖项,享有”商界奥斯卡”之誉。

  我们今年的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主题是”

领导力·融”,领导不仅仅是地位和权利,而是存在于领导者和被领导者之间的互动互动力和领导力,我们称之为融,这是一种理念,随着全球化的趋势,融也是商业领袖能屹立于全球的必备品质。我今年我们的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获奖者将自动的成为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的候选人,也就是说他们将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中国商业领袖的品质,并且和世界的商业领袖分享经验。

  谢谢。

  从CNBC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的商业领袖,也让中国的商业领袖更好的了解世界,并且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商业领袖有多么的伟大。再次预祝此次活动能够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