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韵斐先生在2007CBLA媒体见面会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07 新浪财经

  高韵斐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尊敬的Jeremy Pink先生,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有机会和大家一起来见证又节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启动,由CNBC、第一财经联合主办,并由皇家礼炮联合呈献的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今年是第三届了。三年来我们见证了十多位优秀的中国商业领袖,登上了这个舞台,和我们分享他们带领企业走向成功的秘诀。

  什么是商业领袖,我们认同这样的定义,商业领袖是那些为公司和社会作出重大贡献,同时在做每件事情的时候,能够坚持最高的标准和推崇最高价值的。第一财经认为,财富仅仅是衡量商业领袖的内容之一,我们的评价、评选从企业策略、人才策略、创新改革社会贡献和公司文化的培养等方面来考察这些商业领袖,我们认为只有符合这些方面的领导才可以是中国最佳商业领袖。 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的评选,搭建一个展示中国商业领袖风采和战略视野的平台,经过第一财经四年来在品牌影响利的产业链打造方面的不懈努力,有CNBC亚太等合作伙伴的定理支持,我们坚信一定会取得成功。

  2007“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企业成功的核心要素是人,是人的意愿的相互作用与影响,是人的情际互动让事情的结果不同,而

领导力的核心就是让企业上下、内外的人与人、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朝着共同的愿景前进。这正是一种“融”的境界,商业领袖的个人使命、企业使命和社会使命高度统一,和谐并存,商业领袖必须是企业中最有影响力的人,在高速变革的环境中,他们在企业内外不断的发挥其影响力,使其所有的力量都向其有利于企业愿景的方向前进。

  各位来宾,“2007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今天将正式启动,十位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将在接下来的时间,接受专业调研结构的深度访谈,公众评审和专业机构的评审,最后预祝此次评审成功,相信这些企业品牌越来越有深度的表现将会使大家看到中国商界的未来。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