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杜大伟:第二届要筹集1000万元支持50个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22 新浪财经

  

杜大伟:第二届要筹集1000万元支持50个项目

  11月8日,世界银行与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启动了第二届“中国发展市场”。图为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杜大伟在发布会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世界银行与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启动了第二届“中国发展市场”,为中国最具有杰出创意的基层民间组织和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成功人士和基金会搭建一个平台,发现和支持民间组织创新。

  以下为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杜大伟发言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启动第二届“中国发展市场”的活动。我们发展市场活动的一个基本的宗旨就是,从中国的民间组织当中发现一些优秀的思路和想法,开展一些项目的活动来支持建设和谐社会。我们通过融资的方式提供资金,来帮助促进创新,建设和谐社会。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跟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启动这项重要的活动,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南都基金会、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第一届中国发展市场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启动第二届发展市场活动的时候,我想强调第二届“发展市场”活动的重要性和跟以往的不同性。

  第一点、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企业界的参与,在第一届中国发展市场活动当中,有几个企业给我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其中包括彤程

化工有限公司。这一次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成功人士参与这次活动,因为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回报社会,对建设
和谐社会
做出贡献。这次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媒体的参与,充分利用互联网、电视和平面媒体宣传这次“发展市场”活动,使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好的项目建议,使公众们能够更多的了解中国的民间组织所从事的一些很好的活动。我们同时与新浪网进行合作,在网络上提供空间,使民间组织能够开办博客,宣传自己一些项目的想法。

  另外,我们在申请项目当中有两个项目将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挑选出来,我们知道大家都非常喜欢网络投票方式挑选最佳的歌手、挑选最有才智的人,我们也希望网络投票的方式,大家踊跃的投票挑选出更好的项目,能够推动我们社会的发展,能够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我们还要举办照片展览,使得最后100名入围的项目能够有机会展示他们的项目活动。

  最后,我们也希望进一步能够筹集到更多的资金,能够进一步扩大中国发展市场的活动,我们的目标最终是筹集1000万人民币支持50个项目。

  我再一次向我们的合作方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支持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