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活动签到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12 新浪财经

  

图文: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活动签到处(2)

  2007年7月27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以从“关注”到“关爱”为主题的“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大型公益活动在沈阳正式启动。图为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活动签到处(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0月23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辽宁省中小企业厅协办,辽宁省中小企业联合会承办的“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沈阳站大型公益活动隆重开幕。辽宁省中部7个城市的500多位企业家到会参加此项活动。

  沈阳作为这次活动的第二站,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带队,组织各类公司、机构和专家针对辽宁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诊,提出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解决方案。会长李子彬、辽宁省副省长刘国强致开幕词。权威金融机构、IT服务提供商、管理咨询公司的高层针对三大热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并现场回答了参会中小企业提出的问题。整场活动隆重、有序,互动性强,获得参会中小企业的广泛好评。

  同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企业咨询服务平台——EME2000企业管理引擎介绍给广大辽宁省中小企业,它是由一个实体机构服务系统和互联网虚拟服务系统共同构成的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直接和优秀的服务机构对接,并为中小企业提供项目咨询或其他个性化服务。 图为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活动签到处,来自辽宁省中部7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大巡诊沈阳站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