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43  新浪财经
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召开

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于7日联合举办了全国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同志做主题演讲。


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召开
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于7日联合举办了全国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图为会场全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喜迎记者节 新闻出版总署慰问驻京记者——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召开

  今天,全国各地的新闻工作者迎来了第八个中国记者节。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于7日联合举办了全国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旨在乘新闻出版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的东风,促进交流、加快发展。

  联谊会在北京港澳中心酒店隆重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同志,中宣部新闻局局长胡孝汉,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赵晨妤,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主任张毅君、报刊司司长余昌祥、副司长张泽青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庞微副局长和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朱伟峰副司长先后在联谊会上担任主持。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各位领导相继发表了讲话,对广大战斗在一线的新闻记者同志们表示深切慰问;各报纸出版单位的驻京优秀记者也纷纷发表感言,谈了对十七大报告的学习体会,有的记者还直接参与了十七大的报道工作,收获颇多,并表示要在十七大有关精神的指导下,要尽己所能、通力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国新闻事业的全面发展。

  记者节是一个不放假的工作节日,联谊会则给了平日里四处奔波的记者们一次轻松交谈的好机会。丰盛的晚餐、悠扬的民乐演奏以及驻京记者频道(bbs.cdnl.org.cn)开通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把整个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记者节像护士节、教师节一样,是中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2000年,国务院批准同意将中国记协成立日11月8日定为记者节。“记者节”的确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新闻事业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重视和关怀,既在确认新闻从业者的社会地位,更在鼓舞和激励新闻工作者继承优良传统,为正义事业呼吁,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