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ruce Einhorn:中国电子商务仍落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11 新浪财经

  

BruceEinhorn:中国电子商务仍落后

  2007年11月6日,美国《商业周刊》在亚洲的旗舰活动“第十一届CEO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盛会。图为美国《商业周刊》亚洲区编辑Bruce Einhorn。(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7日,美国《商业周刊》在亚洲的旗舰活动“第十一届CEO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盛会。以下为美国《商业周刊》亚洲区编辑Bruce Einhorn演讲。

  Bruce Einhorn:还是回到刚才提到的B2B,听起来虽然不是很好,但在中国确实非常棒。昨天我们听到一个报告,.COM有200%的成长速度,可以说是一个成长最快的公司。还有百度,在中国的市场击败了Google,很有兴趣的事情是有很多创业的公司出现,但是另外也发现在中国有很多不同的空间可以发展,比如说阿里巴巴有很好的上市的经验,但是电子商务在中国还是不透过网上交易的从这个角度来讲是一个落后,但另一个角度来看商机是无穷的。在亚洲,很多的公司都在关注这个市场,他们有很多的创意,比如说百度,其实在全球都是受关注的。

  现在能够让百度或者在中国的网站扩大它的市场,到日本,很可能是全球技术发展它的业务,所以将来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