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获创意基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04 新浪财经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获“第二届创意投资榜”创意基地

  在“第二届创意投资榜”评选活动筹备中,经评选委员会审评,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荣获“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基地”,除“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以外,还有怀柔影视基地、羊城晚报等在内的十家基地单位,均荣获此奖项。颁奖仪式将在北京文博会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国际论坛上举行。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Poly Chinese KungFu-Star Performing Group),是一个以培养并打造明星类武术、功夫演艺人员为目的;制作原创功夫演艺产品为手段;弘扬中国武术功夫文化为依托,提升世界武术、功夫文化认同度和凝厚度的多元化功夫表演、培训基地实体。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在北京保利演艺经纪公司历经5年的精心策划和创意后,于2007年8月在北京十八里店正式挂牌建立,该表演培训基地人员现行正式编制30人,全部由与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署无缝隙演艺合约的功夫演员构成;基地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米,并独立设置功夫演艺排练区、独立录音音乐制作区、功夫文化培训区、演艺人员生活区四大主干表演培训地域,基地定位高起点并进行多元化扩展,并最终建立了编创、制作、表演、培训、生活为一体的现代艺术工业产品制作加工流水线。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在北京保利演艺经纪公司顶级演艺品牌创意与运营团队的一体化打造下,传承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人无我有”的核心竞争模式,倡导承载于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深厚的艺术底蕴基础上,在对功夫演艺人员进行一体化打造、包装、宣传、营销、升值和发展的同时,令武术教育和功夫演出两条衍生优势创造出社会、经济的双重效益,最终达到塑造中华武术表演形式与传递中国武学文化的符号性作用。确立保利功夫品牌在全球文化创意市场中“独特的精致”的品牌核心,追求高附加值效应。

  同时,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下属表演团队: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以“大我、大成、珍重、感恩”为团训,定位于打造以功夫为技能、以演艺为职业、以明星为目标、以就业为首选的高素质功夫演艺表演团体,突出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占据世界演艺市场内容的素材化要求。建团3年来,其独创大型功夫表演秀剧目《寺院内外》在坚持完善主流剧院演出季制并开拓全球演出院线的基础上,已经逐渐成为世界艺术表演市场上展现中华武术、功夫文化的拳头产品。

  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以基地封闭式的军事化、体系式的科学化、家庭式的关爱化、自律式的人性化、规范式的标准化、竞争式的效益化为六大核心管理模式。将以大众麻木心理为突破口,制作影响并颠覆艺术市场普遍审美趋向及内容的特殊性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育并蚕食市场,从文化、教育、表演、娱乐等众多方向高层次提升中国

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用创意推动基地发展的源动力,引导人类精神工业及非物质文化领域“活”的“大武”概念,并力争把中国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培训基地打造成为全球创意产业后现代市场多元化的标志性创意品牌。

      此奖项及其他奖项的获奖名单将会陆续进行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