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利演艺获“第二届创意投资榜”创意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02 新浪财经

  在“第二届创意投资榜”评选活动筹备中,经评选委员会审评, “保利演艺”荣获“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机构”,除“保利演艺”以外,还有亿品传媒、大料泛艺术中心等在内的十家创意机构单位,均荣获此奖项。颁奖仪式将在北京文博会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国际论坛上举行。

  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文化产业版块下集跨界创意、商务策划、艺人管理、产品制作及国际运营为一身的文化创意和内容供应类专业公司。由中国著名演艺策划大师于洋先生与中国保利集团所属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得益于良好的品牌创意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短暂的四年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中国A类大型演艺经纪公司中的旗舰公司之一。

  经营模式

  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传承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人无我有”的核心竞争模式,以真诚、细致、专业、效益为经营宗旨,从高起点开始,向国际多元化扩展,打造至尊品牌,追求高附加值效应。

  公司荣誉

  首届“中国十大经纪创新企业”(唯一的文化经纪类公司)

  “中国最具影响力演艺策划机构”

  “中国版权特殊贡献奖”

  “中国优秀文化艺术企业奖”

  “中国演艺策划大师”

  “中国最佳案例特殊贡献奖”

  发展前景

  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汇聚品牌知名度、人才、资金、制作、媒体及国际销售渠道等多项优势,旨在建立中国最强大的创意人和商务策划人以及经理人队伍,未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国际创意和制作类专业演艺经纪公司及明星孵

化工厂,力求对世界文化创意产业产生影响力。

      此奖项及其他奖项的获奖名单将会陆续进行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