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意在你身边创意词条大征集及公众投票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9:38 新浪财经

  “创意在你身边” 创意词条大征集及公众投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以创意之名,体验创意带来的乐趣与价值——由2007年第二届“创意中国盛典”联合新浪共同推出的“创意在你身边”创意词条大征集及公众投票评选活动日前已正式启动。

  “创意在你身边”创意词条大征集及公众投票评选活动作为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大型综合活动“创意中国盛典”的子活动,与“创意中国盛典”同步举行。“创意中国盛典”是中国文化创意领域现有最高规格和极具影响力的评选,也是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唯一的电视颁奖晚会。“创意在你身边”创意词条征集及公众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网络互动的方式,征集大众对“创意”的不同理解,发现生活中的语言创意亮点,并使公众参与到“创意中国盛典”各奖项的评选当中,推选出公众心目中的创意先锋。活动以互动的方式吸引公众对创意产业的关注,以此来推进公众对“创意”及“创意产业”概念的普及,使创意产业更加贴近普通大众。

  此次活动包含创意词条征集和“创意中国盛典”候选品牌公众投票两项内容,公众可通过网络以最简单的方式参与其中。活动将在新浪网(www.sina.com)开设专题,开放创意词条征集专区和公众投票平台。参与两项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赢得礼物,并可能作为嘉宾被邀请出席“创意中国盛典”电视颁奖晚会,亲临颁奖现场。

  “创意在你身边”创意词条大征集及公众投票评选活动网上互动平台从9月28日开放,到10月31日零点关闭。最终统计结果和获奖名单将在新浪网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