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意中国盛典公众评选及电视颁奖晚会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9:37 新浪财经

  2007第二届“创意中国盛典”公众评选及电视颁奖晚会正式启动

  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名人堂》栏目联合主办,创意中国盛典组委会承办的2007第二届“创意中国盛典”评选活动奖项结果将于2007年11月9日在北京正式揭晓,颁奖晚会将同期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为推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名人堂于2007年7月至12月联合举办“创意中国盛典”公众评选及电视颁奖晚会活动。旨在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对创意产业和环境做出卓越贡献或具有先锋作用的创意事件、创意机构以及创意人物,树立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优秀品牌, 推崇创意产业的新兴理念、思潮和实践,推进国人对“创意”及“创意产业”的理解,激励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

  “创意中国盛典”公众评选及电视颁奖晚会从2006年计划每年举办一届,共设有包括创意中国大奖、最具创意人物、最具创意机构、最具创意产品、最具投资潜力创意奖、传媒推荐创意大奖、公众心目中创意大奖等七大奖项。

  作为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联合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政府、产业、学术的权威专家和媒体高层共同参予, 将会展现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从制造型向创意型发展的杰出成果。今年的创意中国盛典以“创意推动未来”为主题,包括“创意中国盛典公众评选活动”、“创意中国盛典电视颁奖典礼”几大特色版块,评选程序采取公众评选的形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全部奖项提由均由专业评委、权威媒体推选以及公众推选并依据投票结果最终评审。提名候选名单及相关背景、提名理由将发布在文博会官方网站(www.iccie.cn)、新浪网(www.sina.com.cn)进行刊登予以公示,公众可在网上进行投票,或通过指定短信平台进行短信投票。

  作为中国文化创意领域现有最高规格和极具影响力的评选,评选最终结果将在“创意中国盛典”电视颁奖晚会揭晓,这也是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唯一的电视颁奖晚会。望广大创意产业机构、单位和个人持续本年度公众评选活动,共同推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