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将于酒博会期间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9:06 新浪财经

  备受关注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简称:酒博会CIADE)将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会期同期举办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

  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由行业知名媒体《新食品》杂志主办,将于酒博会第二天即11月30日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酒类流通企业发展趋势与战略,会期将主要探讨经销商与企业营销合作与创新,繁荣时期的渠道力等议题,同期还将发布《中国酒类流通企业发展十大新趋势》报告,主办方希望基于此带给酒类行业尤其是酒类流通企业新思路、新方法,从而寻求新合作,谋求新发展。届时中国主流酒类经销商200余人将共同参与这一活动。

  首届“TOP10·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于2006年10月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主题为“运营商时代”。华泽、吉马、南浦、商源、天驹等中国十大顶级酒商机构领袖以及来自英国、法国的保乐利加等国际酒类专业巨头系数到会登场,就中国酒类品牌运营主题展开了一场卓越的探讨,使与会200多名主流酒商受益匪浅。同时,通过新华社(新华网与糖酒快讯网联袂现场直播)等强势媒体的有效传播,向行业充分展示了中国酒类流通企业智慧风采。一周内有关转载达700多条次。首届联席会议的成功,使活动成为行业内众望所归的论坛品牌。

  TOP10·联席会议拟邀请主要贵宾成员

  吴向东 华泽集团(金六福企业)董事长

  孙文辉 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 强 陕西天驹集团董事长

  朱跃明 浙江商源经贸公司董事长

  徐福生 北京海福鑫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飚 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万 军 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新想

石家庄桥西糖烟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隋俊华 杭州新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心东 山东新星集团董事长

  齐德辉 帝亚吉欧(中国)总裁

  汪 歌 新食品杂志社总编辑

  附件:《新食品》

  1993年,全国春季糖酒交易会上,一份小小的报纸成为亮丽的风景-《糖酒会快讯》,  在整个行业面临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过程中,它俏皮地预告着属于中国食品行业的品牌经营时代的到来……

  1999年,《糖酒快讯》创刊,也许那时候许多人就想到了,这份内部参考刊物很快将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具标志意义的媒体……

  2004年7月,《糖酒快讯》获得全国统一刊号,正式全国公开发行,同时更名为《新食品》。此时,《新食品》在中国食品行业的主流媒体地位已不可撼动,在国内外权威评估机构发布的数据中,其发行与经营均处中国食品行业专业媒体的领头地位,显示出卓越的传播力和号召力……

  2007年1月,《新食品》分版发行,全面升级,同时开创海外版,新一轮守望之旅梦幻起航……

  2001年,《糖酒快讯》首提《白酒健康新主张》,得到积极响应,接下来的事实表明,关于白酒健康的话题意义,已远远超越了行业本身的范畴……

  2002年,《阎爱杰郎酒180天》首发于《糖酒快讯》,被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引领整个行业对职业经理人及团队空降传统企业的反思热潮。

  同年,以《必须保卫经销商》为主题,把脉市场,直切顽疾,引起广泛共鸣,同时启动西安、天津、沈阳三大系列论坛,厂商关系成为当时企业领导者案头的首要课题……

  2003年,沈阳秋交会期间,数百名主流经销商在论坛上共议发展大计,发布了著名的“沈阳宣言”……

  2004年,“揭秘盘中盘”、“健力宝之痛”等一系列关于中国食品行业市场营销、企业经营等重大选题的完成,充分构建了《新食品》无与伦比的发现力、研究力和高度的媒体责任感……

  2005年,由新食品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白酒未来五年”高端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丁宁宁、叶茂中、李建华等经济领域和行业内知名人士汇聚一堂,指点行业,将行业媒体的高度带入一个全新境界。同年秋季“中国白酒经销商未来五年”峰会在济南召开,流通领域的商业领袖共同启动中国酒界的商业巨轮……

  2006年,新食品杂志社与全国糖酒会办公室共同主办

  “创新成就财富-中国食品行业十大创新评选”活动,在行业内唱响

中国经济主旋律,树立典范,表彰价值……

  同年秋季,新食品再度携手全国糖酒会办公室、新华社主办“TOP10中国顶级酒商联席会议”,活跃于中国酒类市场的中外大型酒商共同围绕行业、市场及企业发展大计各抒胸臆,媒体纷纷跟进,成为本届秋交会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