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博会祝贺十七大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9:01 新浪财经

  金秋十月的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1日圆满结束。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万众一心,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谱写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这同时是一次向世界展示我国当前经济发展面貌的盛会。

  酒博会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到12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酒博会由

商务部酒类流通管理办公室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主办,酒博会更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去年举办的首届“酒博会”即获得了成功,国内外主流品牌悉数参展。本届“酒博会”更是吸引了国内95%以上的骨干品牌和部分国际主流品牌参展。展出范围不但包括白酒、啤酒、

葡萄酒、果酒、露酒、黄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酒类产品及酒精;与上述产品配套的原料、辅料及包装材料;并且首次涉足相关的机械设备与技术及信息服务等。与酒博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研讨会、品酒会及酒会等系列活动。

  “酒博会”是年底酒行业的一场“重头戏”。同时,为了给参展商提供实在的商机,组办单位将着重邀请酒类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店、跨国、连锁集团、贸易促进机构、知名媒体、科研单位、政府、工商界知名人士、酒店、饭店、西餐厅、大型超市、商场、高档餐饮酒楼、KTV、酒吧及其他分销商前来观展洽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