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候选单位:嘉实基金参评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20 新浪财经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首批投资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参股嘉实,使嘉实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2005年8月,嘉实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选为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

  8年来,嘉实凭借规范、稳健、务实的管理风格、科学理性的投资运作以及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逐渐脱颖而出,跻身于国内最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行列。

  目前,嘉实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000亿元,是中国基金业第一个管理资产规模超过千亿的基金公司。嘉实管理着2只

封闭式基金、11只开放式基金以及5个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组合,拥有业内最完善的投资产品线,产品覆盖
股票
型、配置型、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指数型等主要基金产品类型。

  截至2006年12月初,嘉实旗下五只偏股型开放式基金年均累计净值增长率全部达到25%以上,其中嘉实增长、嘉实成长收益设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幅度均超过100%。固定收益产品中,嘉实货币、嘉实超短债及嘉实债券基金05年回报率均名列前茅。嘉实基金凭借持续优良业绩表现荣获《证券时报》颁发的“2005年度最佳持续回报奖”。

  嘉实品牌内涵

  “远见者稳进”是嘉实八年来核心管理思想的浓缩,是嘉实八年发展的写照,也是嘉实对未来的自我希骥。

  嘉实新的品牌战略是源自近几年在经营管理和基金运作中逐渐积累形成的一些理念,嘉实的每一个决策都充分体现着“远见者稳进”。

  我们希望通过与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分享这一理念,使投资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嘉实、理解嘉实、认同嘉实。

  投资专长

  我们相信,创造卓越投资业绩的关键在于:优秀的团队、科学的理念和正确的方法。为保持持续

竞争力,嘉实建立了一只业内规模最大的投资研究队伍,并致力于成为研究和投资中国上市公司的最佳团队。

  我们认为市场并非有效,通过深入的研究,实施积极主动的管理,将能够获得超额回报。

  在投资组合管理过程中,我们坚持纪律性投资风格,强调风险控制。

  我们采用“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重视将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相结合。

  我们相信:“研究驱动”和“团队协作”,同时辅以严格的投研流程管理,将是我们长期制胜的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