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真功夫全球华人餐饮连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8:28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真功夫全球华人餐饮连锁

真功夫公司董事长蔡达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企业简介

  真功夫全球华人餐饮连锁自1994年创始人蔡达标与潘宇海先生在广东省东莞市开设第一家餐厅至今,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直营连锁餐厅,现在仍以快速的趋势迅猛发展。

  真功夫最为世人耳熟能详的是:在1997年研发出“真功夫电脑程控蒸汽柜”,提出“中餐要实现标准化,关键不在流程,而在设备”。这项创举攻克了中餐标准化的世界难题,探索出华人中餐发展的新路。

  蔡达标 个人简介

  蔡达标,男,1970年9月8日出生于

东莞市长安镇霄边,真功夫公司创始人,1994年至今任职真功夫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1994年4月14日 蔡达标与合伙人在长安霄边创办了“168”餐厅(“真功夫”前身)。

  1997年11月16日 蔡达标注册“双种子”

商标,成立双种子餐饮连锁(“真功夫”前身)。

  2004年7月 蔡达标注册“真功夫”商标,成立真功夫全球华人餐饮连锁。

  2005年 蔡达标率领的真功夫直营连锁餐厅已近98家,迅速成为中式快餐业领导品牌之一。

  2005年 蔡达标先生被评为“2005年度东莞市十大杰出青年”。

  2005年蔡达标先生被评为“2005中国连锁协会年度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