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17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1月1日,2007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第三届“科特勒·标杆20”中国营销荣誉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传媒大学举行。新浪财经作为特约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全程直播了本次年会。上图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1月1日,2007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第三届“科特勒·标杆20”中国营销荣誉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传媒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新营销》杂志、科特勒咨询集团主办,新浪财经作为特约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全程直播了本次年会。上图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致开幕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