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美国时代传媒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子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4:51 新浪财经

  

图文:美国时代传媒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子繁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0月28日,欧美同学2007北京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发展与交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新浪财经作为主办媒体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美国时代传媒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子繁在圆桌议题一:海归就业与创业上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0月28日,欧美同学2007北京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发展与交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海归、新使命”。新浪财经作为主办媒体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美国时代传媒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子繁在圆桌议题一:海归就业与创业上发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