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评审委员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39  新浪财经

  尊敬的 阁下您好!

  《理财周报》诚挚邀请您作为我们“2007年首届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活动的评审委员会成员。

  《理财周报》是南方报业传媒下属,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全国首家针对中产家庭个人理财大型专业媒体。2007年7月23日创刊,逢周一出报,每期100版,致力于向国内中产家庭提供财富管理经验和资本商业机会。

  “理财”已经成为中国当下的一个焦点词,从普通的退休老人到无限财富的拥有者无不关注着这个热门话题。股市过5000点后暗藏危机,房地产投资又因为受到政府的严控而进入调整期,银行理财产品因此随之跳入人们的视线。金融市场的日益蓬勃,造就了投资需求的不断扩张,人们开始慢慢理解投资不是一时之间的跟风、时尚,而是应将百万家庭的理财梦想建立在安全与收益之间的平衡点上,这才是长久的理财之路。

  为树立业内理财风向标,帮助中国百万家庭认识并了解理财产品,从而在众多被过度雕饰的理财产品中洗尽铅华、去伪存真,理财周报携手第三方专业机构,邀请金融专家、学者、金融机构职业经理人、知名理财规划师,以百万家庭投票为基础对近30家银行理财产品进行评选,评选涵盖各类型的银行理财产品,从债券型理财产品到QDII理财产品,从本土银行到境外银行,从零售银行到理财银行,对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性、安全性和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理财周报7月23日创刊,短短的几个月发行已经超过30万,他似乎代表着一种现象,“理财”名词植入人心。本次由理财周报主办的理财产品评选活动本着公平与权威的原则,借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联盟媒体优势,必将引领另一现象,“理财产品”购买现象的发生。

  本次活动的评委会将由政府、机构人员、专家学者及媒体主编组成,并借助南方报业传媒庞大的宣传平台,同时得到新浪财经、和讯网、金融界、天涯网、奥一网、21世纪网等各大网站、专业网站的鼎力襄助。

  鉴于您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权威声望,现特正式致函,诚恳地邀请您作为本活动评审委员会的专家成员。

  特此邀请!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200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

  2007年10月

  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 刘婵婕 msn Florencechanjie@hotmail.com 13826288608

  评选重要联系人: 许 杰 msn xj8808940@hotmail.com 13380054222

  评选重要联系人: 张 雍 msn xuesongone@hotmail.com 13902284818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