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管理年鉴》概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8:39 新浪财经

  国际管理学会是1991年成立的国际性管理专业研究和咨询团体,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交流活动,是权威的管理专业团体。国际管理学会自2005年起在中国创办并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国管理大会”,确立了在中国管理界的权威地位。在第二届中国管理大会(2007年元月)上,国际管理学会宣布创办《中国管理年鉴》,拟与国家财政部下属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合作出版。

  《中国管理年鉴》将填补我国乃至世界管理界的媒体空白,是管理专业的开创性工作,同时也是首部面向决策层的日常经营管理实用手册。《年鉴》以“记录卓越、传承价值、指导实务、引领创造”为编辑宗旨,由国际管理学会组织全球华人界杰出的管理专家、管理学者、专家型企业家以及专家型政府官员联合编撰,发表权威的管理评论和研究,刊登最具价值的管理方案和案例,交流应用先进管理理论与技术的成功经验,传播企业界和管理界优秀管理成就和创见,架设促进管理服务与企事业发展的宽广桥梁。

  国际管理学会在《年鉴》编辑期间,同时举办系列评价活动,包括“中国优质企业排行榜”评价,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评选,以及管理专业服务机构推荐等活动。评价活动的成果将刊登在年鉴中,同时也刊登相关机构的形象宣传资料,以扩大获奖机构和个人的影响力。

  《年鉴》稿件截稿于2007年8月31日,广告预订截止于9月30日。2007年12月发行,首发式与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同时举办,同时发布“中国优质企业排行榜”榜单,揭晓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得主。

  发行:(拟发行5万套以上)《年鉴》将在全球发行,各地新华书店、图书公司、专业网站、各行业协会和专业团体等销售;

  赠阅:(大约1万套):国务院各部委办局、外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在全国性行业协会和专业团体担任副会长或常务理事以上职务的著名企业家、各国主要华人商业团体和管理专业团体、省市级以上行业协会和专业团体、全球主要媒体、主要

图书馆、主要大学管理学院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