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届中国管理大会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8:27 新浪财经

  21世纪是管理科学大发展的世纪,是管理科学创造经济社会新的辉煌的世纪。学习现代管理科学,研究现代管理科学,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是时代的要求,是新世纪管理实践提出的新课题,也是大会的主要任务。

  本次大会将对管理科学进行系统性的、前瞻性的、战略性的探讨,对管理科学经典案例进行交流,学习和借鉴国外管理科学的优秀成果,以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的研究和学科建设,促进管理学在实践中的应用和发展。

  本大会是中国管理学术和管理实践领域的盛会。大会将邀请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管理学家和经济学家、著名企业和知名企业家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