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博会11月29日北京开幕 诚邀市民观摩名酒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8:33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简称:酒博会)将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正是年底酒类产品特别是高端酒类产品营销推广和货源组织的关键时期,展会得到了各大品牌企业的极大重视和积极参与。

  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展示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酒博会组委会积极同各传媒机构开展合作,在电视、电台、报纸、杂志、户外等媒体上进行宣传。从10月中旬开始,在西直门、动物园、北京展览馆周边公交线路上,酒博会“品牌专车”宣传广告就开始与北京市民见面。

  为了体现酒博会品牌酒展的定位,酒博会组委会特选定了整车统一品牌宣传的形式,整个公交车内部采用统一又唯一的酒博会广告,这样既符合酒博会的高端品牌展定位,同时又给市民一个舒适、融洽的乘车环境,让乘车市民在轻松的旅途当中,默默的接触、了解、认知酒博会,从而达到酒博会宣传与受众的和谐统一。

  通过此次与宾臣国际的公交广告合作,一方面,扩大酒博会的品牌影响力,酒博会组委会积极邀请广大市民见证知名品牌酒商的建设成就,为酒类参展商提供了附加的展示宣传;另一方面,本次酒博会展期适逢年终,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之前,此时恰是为春节选购礼品的最佳时机,通过参观本次酒博会,参观观众可以充分了解各种酒品的定位和诉求,从而可以从容的选择最适合自己消费或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

  在本届酒博会上,不仅可以领略国内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燕京、青岛、

长城
张裕
等知名品牌风采,同时也可以看到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
澳大利亚
等国名酒的英姿。国内的饭店、零售连锁及经销商领域的行业组织也积极关注“酒博会”,都将在“酒博会”期间组织或参与相关的主题活动,参观观众可以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