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国际五金展10月23日将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49 新浪财经

  经过七年的培育,规模达90,000㎡、已跻身世界第二大五金展的’07中国国际五金展——《科隆国际五金展》强力推动(英文缩写CIHS’07),将于10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精心安排在“广交会”后期举行,以借力吸纳更多高质量的国际专业买家参观和采购,CIHS’07将是今年盛况空前的全球五金制品行业盛会。

  日前,记者在采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石僧兰秘书长时了解到,中国国际五金展自2001年固定在上海举办以来,获得了来自全球五金界的广泛参与和普遍好评。为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把中国国际五金展办成国际一流品牌展会,2006年开始,该展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和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经过双方共同努力,CIHS’06在规模、品种、质量、档次和国际化程度方面均超过往届,总展出面积达70,000㎡,展位4,000个,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展商,集合中国五金、厨卫行业24个特色产业基地。据现场调查数据显示,有85%的展商认为参展观众很专业;80%的展商建立了新的业务关系;82%的海外观众为批发和进出口商。

  据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由于CIHS覆盖了中国五金全系列产品和服务,且每届展会推出的新品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全球采购商将CIHS锁定为采购中国五金制品的首选。截止到9月,CIHS’07预登记观众已达4,630人其中包括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海外专业卖家。Home Depot(家得宝)、Leroy Merlin(乐华梅兰)等跨国连锁,将继续应邀携大批买手赴会采购。预计到会参观采购的专业观众将超过50,000人,其中海外专业买家将突破5,000人。记者同时还了解到,虽然距开展还有一段时间,但CIHS’07的展位已被抢购一空,还有不少参展企业因无法预订到大面积展位而倍感遗憾;海外组团参展也非常踊跃,除德国、台湾地区大面积组团参展外,意大利国家展团也初次亮相今年的展会,都想借助中国国际五金展——亚洲影响力最大的五金专业平台直接打入亚洲市场,这其中蕴藏商机颇多。

  金秋十月的上海,’07中国国际五金展令世界瞩目,令行业期待,也将让您满载而归!

  另据悉,CIHS’07同期还将举办2007中国国际厨房

卫浴产品展(英文缩写CIKB)。该展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协会联合会(IHA)支持,是中国厨房卫浴行业权威、专业大展。本届展会以“创新、节约、环保”为主题,海尔、方太、老板、万家乐、万和、帅康、德意、樱花、苏泊尔、双喜等厨房名牌产品的制造企业,将悉数携厨卫新品大面积参展。展出的展品主要包括整体厨房设备、吸油烟机、燃气用具、水龙头、淋浴房、厨卫配件等。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联合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首次推出中国厨卫创新设计论坛,旨在搭建厨卫产品制造企业与房地产开发商、
装修
公司和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促进相关产业紧密结合、互惠共赢;为推动房地产精装修产业发展和政策落实,还消费者一个健康、环保、经济实用的厨房和
卫生间
做出行业协会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