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EMBA五周年高峰论坛主办方代表曹章武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04 新浪财经

  2007年10月20日,以“新浪网中国EMBA五周年系列访谈”为基础,结合“《经济观察报》中国EMBA五周年特刊”和“中国EMBA大型市场调研”,来自一流商学院、企业和媒体的风云人物汇聚中国EMBA五周年高峰论坛,围绕中国管理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的热点话题,激情碰撞,巅峰对话!以下为主办方代表、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总裁曹章武致辞:

  尊敬的各位商学院院长、主任、老师,来自新闻界和企业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经济观察报》社、新浪网和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对2007中国EMBA五周年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2002年-2007年,是中国EMBA迅猛发展的五年。从一开始倍受争议甚至怀疑和排斥,到今天中国商学院举办的EMBA项目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应该说过去的五年我们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就。但和世界一流商学院相比,我们在办学理念、师资建设、课程开发、教学管理、校友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总结过去五年的成败得失,探讨一条适合中国EMBA的发展道路,我们五洲在线联合《经济观察报》、新浪网等主流权威媒体,共同推出中国EMBA五周年系列活动。前期我们在新浪网已经对十几家商学院的院长、主任和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访谈。今天的高峰论坛将结合访谈过程中大家普遍比较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希望各位嘉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新浪网将对下午的论坛进行全程报道,同时我们也邀请各大媒体进行后续报道。另外,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经济观察报》将在11月中旬推出中国EMBA五周年特刊,请大家保持关注。

  今天的论坛也得到了《中国企业家》、《IT经理世界》、《经理人》、《英才》、《北大商业评论》、《当代经理人》《苏商》《经济》和《理财周报》等等媒体的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和组委会,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请允许我为大家隆重介绍今天到场的商学院嘉宾,首先是院长代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武常岐、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齐大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 范黎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蓝海林、
武汉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燕萍、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震宇、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应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汪海粟。

  接下来是主任代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MBA中心陈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武艳辉、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施艳、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吴菁、南京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戴万稳、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程国萍、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叶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杨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卢艳峰。

  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下午的论坛总共有两场,第一场是中国EMBA的发展回顾与战略规划,我们主要请院长们从宏观和整体的角度来谈,第二场是中国EMBA的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我们主要请主任们从微观和操作层面来谈。两场论坛都采取圆桌对话的方式,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自由发言,最后安排适当的时间进行现场互动提问。

  现在请各位院长代表入座,我们马上开始第一场圆桌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